保护与科研
保护项目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保护项目
贡嘎山保护区管理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量:300次

根据《全州林草系统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甘林草办[2023]60号)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局安全工作,6月26日到7月1,李永东副局长带领工作组,对局属康定、泸定、九龙和石棉四处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一是向各处职工和社区临聘巡护人员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安全生产相关文件、应急避险知识,播放“十大逃生演练科普视频”;二是要求各处坚持车辆安全例检制度,驾驶员对车辆要做好日常检查和维护,做到出车前、途中和回场后对车辆例行检查,始终保持车况良好。同时,还检查了临聘巡护人员车况,车辆保险是否购买。三是检查保护区各卡点的值班值守情况及台账登记。

此次检查、督导,进一步提高了各处和社区临聘巡护人员安全生产意识,让安全生产工作落在实处,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享受安全的良好氛围。

(供稿单位:贡嘎山管理局   作者:李玉梅   电话:1333079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