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与科研
保护项目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保护项目
贡嘎山保护区管理局检查督导保护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量:373次

为抓实贡嘎山保护区管理局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避免安全生产事故发生,2023年3月2日到3月10日,由阮光发局长带队,对局属康定处、泸定处、九龙处、石棉处以及保护区内经营施工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

  本次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督导,采用现场查看和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一是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对康定、泸定、九龙、石棉管理处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排查、责任到人、及时整改;二是抽查了保护区内仁宗海电站、汪堡电站、正源电站、龙源电站、雅家梗隧道项目、泸桥镇磨河村至燕子沟镇新兴村防火通道工程以及对保护区重要沟道、重点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三是对发现的安全问题,制定、落实了整治措施或及时与所在地林草(自规)部门对接解决。

IMG_20230305_095941.jpg

(阮光发局长检查汪堡电站安全生产工作资料)